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让艺术在孩子身上自然化成

2016年08月1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浑厚的钟声响起,“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铸梦工程”扬帆起航。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赵英梓)今天,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开学典礼在北京朝阳大悦城蓝天城小剧场隆重举行,学院筑梦工程也正式启动。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一所由中国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敬东、《非常6+1》节目创始人顾磊和央视春晚导演景颢联合创办的少儿艺术培训学院。学院聘请了金铭、熊汝霖、中国舞高级教师付娆等担任学院导师。学院及全国所有分校还免费接收残障儿童来校上课,并为他们组建艺术团,帮助这些孩子们获得能够赖以谋生的艺术技能!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顾磊院长表示: “让艺术,在孩子身上自然化成”是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的宗旨所在。他说:“孩子的未来不一定是艺术,但艺术一定能成就孩子的未来,教育不一定涵盖艺术,但艺术一定涵盖教育。”他坚信,“在梦想的路上,我们用专业为孩子插上助力飞翔的翅膀,呵护孩子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栽培孩子们开发应有的天赋。”学院还对接了包括央视、北京卫视等专业的展示平台,为孩子们提供大量参加媒体活动与节目制作的机会,搭建好的舞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蓝天城少儿艺术学院董事长李敬东深知艺术教育对于儿童全脑思维模式建立的重要性,他认为艺术教育并不局限于培养孩子的艺术技能,它的特别意义在于它有利大脑潜能的全面开发,不仅有利于孩子学习其它学科,而且有利于适应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首席执行官景顥表示:学院还将在全国设立分校,将北京总部做成系统、科学、规范的少儿艺术培训孵化器。随着北京总部的开学,吉林、河南、河北等省市的地方分院也将陆续开学。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