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春季》第七集:加拿大少年走进中国课堂 东方美食尝不停

2016年08月12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经过短暂分别,五位加拿大交换伙伴来到中国,开启奇妙东方之旅。

体验异国生活,他们能否顺利应对?

进入中国课堂,他们将面临怎样的冲击?

神秘任务挑战,他们能否一举突破?

来到中国,五组少年将不断拿到任务关键词,这些词最后补成少年们在中国的完整任务,同时他们为这项任务所做的准备也将影响最终的成绩,真是时间紧任务重啊!

身着汉服,站在大明湖畔,这是穿越版的还珠格格?

No!这是艾伦哥哥来中国给阔阔的惊喜,只是这个裤衩配汉服,未免有点…

这一欢乐组合到哪都有乐趣,润祺回到中国更加开朗调皮,“口罩侠组合”你们这是要去哪?话说原来口罩还能这样用,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呃…你们城里人还真是会玩,你一口,我一口,真是吃的不亦乐乎!之前是谁扬言说“我已经过了吃这个的年龄了”!?

这表情,看来戴安娜是彻底被中国的大熊猫萌翻了,还真是个有爱心的小姑娘!北京动物园是中国最早开放的动物园,戴安娜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观赏各种珍稀动物。

看艾伦的课桌,能够悬浮在半空!(*@ο@*) 哇~,艾伦哥哥的个子还真不是一般的高,看来以后上课,艾伦的腿注定要受委屈了~~~

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迅速的融入小伙伴,克里斯蒂娜决定教大家跳拉拉队舞,但是…说好的活力四射的舞蹈呢?怎变成了广播体操,不知克里斯蒂娜作何看法?!

一直对中餐很感兴趣的克里斯蒂娜被天佑麻麻做的大餐所吸引,狠狠的饱餐一顿,她说“这比她来中国之前吃的任何中餐都好吃”,看来当地的才是正宗的啊!

第一次观看辩论赛,听不懂汉语的她被天佑的气势所震惊,最后更是被胜利的欢呼声吓到。

早就听阔阔说来自加拿大的两个大男孩是篮球高手,同学们摩拳擦掌决定与他们一较高下!瞧瞧,英姿飒爽的艾伦秒变粉丝收割机!

山东大馒头——中国的面包!哈哈哈,这解释棒棒哒。热情的麻麻不停往艾伦碗里夹菜,再想想学校里同学热烈的掌声,俺们中国人也是相当热情好客滴!

与此同时,以马力也在享受着美味的中国大餐,这可是于妈妈亲自下厨房精心准备的,味道自然没得说啦!

一向活泼开朗的娜塔莉亚,竟然伤心的哭泣。小美女你要坚强哦,你滴小粉丝们看到你流泪好心疼呀!

所谓万事开头难,刚刚来到中国,跟同学还很陌生,对新生活也不适应,加拿大的五位少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能否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自己的挑战?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18:28《青春季》第二季第七集。 (《青春季》第二季7月1日到9月2日,每周五晚18:28至19:28播出,锁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欢迎收看。)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