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春季》第五集:五少年奋勇向前 集体任务大冲刺

2016年07月2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少年们在加拿大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大半,他们渐渐的适应了国外的生活,但这也意味着留给他们完成任务的时间不多了。从开展任务以来,这些小小少年们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阻碍,在一次次留下无助的泪水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第五集中,青春总动员的同学们能量大爆发,任务冲刺奋不顾身,看他们如何为了梦想逆流而上!

于小胖制作答谢盛宴

一听到马就要哭的于丰睿真的来到了马场,面对可爱的小马们,于小胖却还是闷闷不乐,始终不敢靠近。大家耐心的劝慰,一位残疾人姐姐也用实际行动来鼓励他,于小胖最后能否解开自己的心结,完成骑马的挑战呢?

在市集中获得食材的于大厨决心做一顿美味的中式大餐,答谢以马力一家人对他的照顾。做菜可是小胖的拿手绝活,为了做好这一桌答谢盛宴,就算切到手指也不在乎。小伙伴和他的家人会满意于丰睿的厨艺吗?他们会做出什么评价呢?

音乐少年获得神秘邀约

能够同偶像一起交流音乐心得,恐怕是每一位练习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李润祺的任务原本就是几位小伙伴中最难完成的,在一举拿下30%的完成量之后,润祺就一直沉浸在消沉的情绪中。在本集中,一份神秘的邀请终于让闷闷不乐的润祺恢复了活力,这是什么神秘线索呢?会不会真的见到自己的偶像?

赴完神秘人的约会,李润祺还跟着戴安娜领略了国外独特的戏剧课,什么样的教学方式令润祺大开眼界?加拿大的戏剧课和中国又有什么不同?

灵气少女走街串巷

看这两位灵气少女,怎一个勇敢了得。为了完成自己当初的目标,早早就出发,在多伦多大街勇敢的跳舞。发现围观者,大步走上前去,介绍汉服、舞蹈教学、展会邀请,成功用肢体舞蹈克服语言障碍。

从大清早一直转到天黑,真是干劲十足!问一个,再问一个,即使多次被拒绝但依然面带笑容,坚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认真、努力、积极、阳光、坚强…即使任务不能顺利完成,她俩这趟留学之旅也不会存在任何遗憾了!

大女孩在泪水中成长

也许哭并非弱者的表现,泪水能让人平添勇气!告知母亲被选中去加拿大留学,她和母亲相拥而哭;参与当地直播节目,面对自己一直的理想,她独自一人留下眼泪;看着镜头中那可爱的弟弟,想起过去的是非,她又一次留下泪水。经历了那么多,今天她终于完成自己的作品。

这个内心复杂的女孩,这趟加拿大之旅,收获了无数的友谊,真实的接触到自己的理想,在泪水的浇灌下快速长大!

男子汉的自我挑战

天佑,这位同学中的佼佼者,来到加拿大却一直不顺。没有收获预期的友谊,没有享受快乐的异国美食节,没有心情完成任务…却独自一个人跑到多伦多!除了去水族馆,本集天佑还成功的攀爬CN塔,勇敢的乘坐过山车,话说他接到的神秘任务究竟是什么呢?

被人无意间伤害,不是异国的孩子不友善,不是中国的孩子太敏感,只因两国间的巨大差异。本集克里斯蒂娜独自赶往多伦多带天佑回家,她能否化解隔阂,和这位中国的“怪男孩”重新建立友谊?

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五晚18:28《青春季》第五集——五位少年任务完成关键期!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