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青海今年“公考”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25日08:3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今年“公考”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青海省2016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面试工作于7月1日开始,到7月18日圆满结束。此次面试实际参加人数为3114人,分三批分别在104个考场进行1144个职位的面试。

  据悉,本次面试共抽调考官和工作人员550人,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面试前,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抽调专人到指定的保密点,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命制面试题本。面试当天由省公务员局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纪委派专车专人到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面试题本。为使面试工作更加公开透明,面试期间,还邀请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省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对面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纪委派员对面试工作全程监督,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派屏蔽车对面试考点全程监测。(张蕴)

(责编:安亚欣(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