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暑期学生族国内游 最爱北京成都重庆

2016年07月22日09:00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学生族国内游 最爱北京成都重庆

  今年暑期哪些地方是出行的热门目的地?机票的价格和预订走势如何?某网站昨日发布了2016年暑期出行大数据,结合今年暑期7-22岁学生族用户的搜索预订数据和全球28万条航线海量数据进行了统计。

  今年暑期国际航空票价与去年相比整体呈下降趋势。2015年7、8月出境机票平均价格(含税)为1635.7元,2016年7、8月平均价格为1531.2元,下降了6.39%。

  按照出行目的地来看,最受学生族用户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前三名分别是吉隆坡、曼谷和香港。

  铁路出行一直受到众多学生一族出行的偏爱。大数据发现,选择铁路作为出行工具的学生族用户当中95.65%为大学生。在这些大学生中,36.55%选择了高铁或城际列车这种快速铁路出行。

  在学生族铁路出行的目的地中,北京、成都、重庆、郑州、西安、昆明、济南、长春、长沙和哈尔滨依次为排名的前十位。

(责编:温雪茹(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