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教育部聘请王登峰等85人为新一届体育教指委委员

2016年07月17日12:2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贺迎春) 教育部日前决定,聘请王登峰、杨桦等85人为新一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员,聘期为自2016年起至2020年止。

据悉,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和服务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接受教育部委托,进行加强和改进高校体育教学重要决策前期研究,就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和开展高校体育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和教学督导、检查等工作。

教育部指出,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委员所在高校要加大对教指委委员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形成加强高校体育工作发展的合力。教指委主任委员和组长委员经报教指委同意后,可以教指委名义开展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可由委员所在高校代章代发。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