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2016高校人事任免

深圳信息学院迎来新任党委书记、校长

2016年07月15日13:38 |
小字号

3月30日上午,该校召开干部大会,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唐桂阳同志一行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姚文胜处长在会上宣布市委、市政府决定:刘锦同志任该校党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梁永生同志任该校校长;杨欣斌同志任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该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邢锋今年2月已调任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据相关信息显示,刘锦从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的职位上调任深圳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其从业经历也多与电子信息产业、科创相关,1981-1990年在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读书、工作,1990年来到深圳蛇口,此后一直在南山区工作,2003-2006年任南山区科技局局长,2006年进入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科创委前身)担任副局长(副主任)至3月30日。而梁永生则从深圳信息学院副校长的职务升任校长,是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的一位学者,博士毕业于哈工大。原校长邢峰本硕博均毕业于清华大学,从1992年起在深圳大学任职,后任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副书记,2014年起任职深圳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 来源:深圳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赵竹青、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