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春季》第三集 五位少年跨越心理障碍

2016年07月15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青春季》已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在第二集的节目中,五位少年入住小伙伴的家庭,开始了温馨的国外家庭生活。他们各自收获了惊喜的礼物,也参加了学校里热闹的美食节。经过一系列的狂欢,大家玩的开心了,但是出发之前给自己制定的任务却没有多少进展。在今晚播出的《青春季》第三集中,五位少年便开启了疯狂的任务挑战模式,开始为自己的任务奔忙,让我们先来看看他们都做了什么吧!

自从来到加拿大,我们的胜楠就迅速的融入了陌生了环境,愉快的跟娜塔莉亚一起上课生活。这一次,娜塔莉亚的爸爸更是为胜楠争取到了一次进入电视台实习的机会。有了这次学习的机会,张胜楠看起来离目标又近了一步,可她为什么还是高兴不起来,甚至难过的哭泣呢?

张胜楠泪流满面 娜塔莉亚默默陪伴

在上一集的节目中,李润祺遥遥领先于其他小伙伴,找到了贾斯汀·比伯的朋友,自己的任务也有了30%的完成量。可是这位朋友的话却令李润祺一夜难眠,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为了帮小伙伴重新振作起来,戴安娜祭出了终极法宝——“祖传食谱”!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味食物呢?它能治愈润祺受伤的心吗?

戴安娜办家庭聚会帮李润祺振作心情

昏昏沉沉的度过了一天,我们的“特困生”也开始振作起来。在以马力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一位在加拿大的中国主厨,愿意向于丰睿传授自己的拿手菜。既然能够跟大师学到本领,为何于丰睿还是一脸嫌弃的表情呢?而师父教给他一项什么技能,竟让一直乐天派的于小胖有了深深的挫败感?

于小胖拜师学艺苦练本领

坚强的阔阔不愿耽误任务进程,大病初愈便穿上汉服去寻找自己的观众。经过一番波折,终于找到了同样对汉服感兴趣的华人,并得到了他们的热心帮助。任务有了进展,为何阔阔还是在街头伤心的哭了起来呢?

身体刚刚康复的阔阔在室外寒冷的天气中呆了一天,又开始不舒服起来,她将如何度过这个困境呢?

汉服推广计划失败 李阔思念鲁教授

初到加拿大的项天佑展现出了超凡的魅力,并用魔方收获了一众粉丝。可是在第二集的美食节上,他却闷闷不乐的逃离人群独自呆着。第三集的他又计划了一次大事件,宁愿”触犯法律“也在所不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个天才少年变得如此极端?他的内心世界又在想什么呢?

项天佑心事重重 密谋大计

第三集中,五位少年仿佛集体走入了困境,变得迷茫、敏感和脆弱,他们是否跨越心理障碍,离目标更近一步呢?答案就在《青春季》第二季第三集中!别忘了我们的播出时间,央视财经频道,7月1日到9月2日每周五晚18:28至19:28播出,欢迎收看!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