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2016高考征集志愿安排

2016年07月11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温雪茹)2016年陕西高考现公开征集志愿:

一、 提前批本科A段录取征集志愿

根据2016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提前批本科A段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截止7月8日16:00,提前批本科A段尚有少数军校、国防生和公安院校及专业的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8日20: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提前批本科A段征集志愿仍为梯度志愿模式,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

2.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认真阅读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选择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不符合相应院校及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所填报的征集志愿无效。 

相关学校:

http://www.sneac.com/htm/2016/2016tqpA-wszj.htm

http://www.sneac.com/htm/2016/2016tqpA-lgzj.htm

二、艺术类本科录取征集志愿

根据2016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进程,艺术类本科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截止当前,部分院校的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于7月11日22:00前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艺术类征集志愿不设院校和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梯度志愿。

2.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

相关学校:

http://www.sneac.com/htm/2016/tqpbkys-ws.htm

http://www.sneac.com/htm/2016/tqpbkys-lg.htm

三、征集志愿入口:http://124.114.203.117/pzweb/jsp/kslogin_zy.jsp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责编:温雪茹(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