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春季》第二集 李润祺苦寻贾斯汀·比伯

2016年07月08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青春季》已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在第一集的节目中,十位少年首次见面,并在新学校中进行了一天的学习。在今晚播出的《青春季》中,他们要各自前往小伙伴的家中,体会国外的家庭生活了。他们能和新的家庭成员和睦相处吗?他们要如何完成出发前给自己制定的梦想挑战呢?小编先带你去一探究竟!

和异国家庭的首次“正面交锋”

中国的传统,“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那么在“枫叶之国”加拿大呢?他们会受到怎样的热情款待?

张胜楠中国游戏现场教学

美丽活泼的娜塔莉亚为张胜楠准备了阵势庞大的欢迎仪式,令张胜楠激动的无以言表。腼腆的胜楠同学还在众人面前跳起了舞。激情的Party之后,她们又玩起了神秘的游戏,看大家一脸开心的表情,他们究竟在玩什么呢?

面对这份小礼物,天才少年竟然不淡定了

面对接待家庭给的小礼物,一向稳重的少年突然不淡定了!“哦,NO,我不喜欢”。天佑小朋友,可以不这样直率吗?究竟是什么样的礼物?他的直率会影响接下来与接待家庭的相处吗?

支持梦想的无限动力

当真正喜欢一件事情时,即使拖着疲惫的身体、即使前进的路上困难重重,他们也有爬起来继续前行的动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润祺距离偶像越来越近喽

听说润祺成功的找到了偶像的足迹,而且还得到一位神秘人的帮助,找到了比伯的朋友!简直太酷了!然而真相并非预期的那样,比伯的朋友究竟和润祺谈了什么,竟让润祺一夜辗转反侧?

即使生病,但为了任务依然面带微笑,真是好样的

病来如山倒,虽然前一天晚上在医院治疗到深夜,但第二天阔阔还是强撑着起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挑战。可是加拿大的小伙伴对中国汉服文化感兴趣吗?阔阔能成功吗?

美食节中国少年大放异彩

刚刚开学,大家就碰上了学校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校园美食文化节。聪明的少年们可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你就瞧好吧!

你猜,胜楠脸上的图案是神马

“他们都特别爱跳舞,我学不会就在那晃”。可爱的胜楠在小伙伴的鼓励下勇敢的和大家一起跳舞,看来小伙伴的热情是无法阻挡滴!喜爱跳舞也是能传染滴呀! 

根本就是粉丝收割机

猜猜传说中的“粉丝收割机”是谁呢?他能歌善舞,还有点幽默风趣,绝对是新生代的小鲜肉!尤其是在这个欢乐的地方,小伙伴们喜欢他,接待家庭也很喜欢他,真是人见人爱啊!

第二集节目中还有哪些有趣的情节,今晚的《青春季》,小伙伴们和小编一起约起啊~~。别忘了我们的播出时间,7月8日18:28至19:28,央视财经频道,不见不散!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