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新疆2016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2016年07月07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温雪茹)根据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新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预计11日结束。

录取期间,为方便考生及其家长查询录取情况,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每天下午北京时间20时将通过“新疆招生网”发布最新录取结果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或通过“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录取期间,考生及其家长如遇疑问,可前往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接待总站,或就近到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点咨询;也可在上班时间拨打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咨询专线电话(0991-8750000),或拨打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电话咨询。

新疆招生网网址:http://www.xjzk.gov.cn

“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号:xjzs140304。

(责编:温雪茹(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