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问校友创始人孙玉红:最懂留学是校友

2016年07月04日14:2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问校友 点亮未来”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创始人孙玉红发布了全球精英留学校友知识共享平台“问校友app”,旨在为广大学子搭建一座连接海外名校校友的桥梁。

问校友创始人兼CEO孙玉红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学生和家长在乎的不仅仅是能否顺利出国,是否能上名校,更关注留学后的体验,今后职业发展。以美国为例,大学四年毕业率只有65%,大量的学生毕不了业,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的中国家长越来越意识到,把孩子送出国仅仅是‘成功留学’的第一步,孩子能够真正融入海外生活、顺利毕业、事业有成,才是真正的‘留学成功’。而真正能够提供有价值的、全程式指导的,一定是成功闯过关的名校校友。”

本次发布会同期进行了首届全球名校校友发展论坛,并邀请到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大学、剑桥等名校的5位问校友导师。哈佛明星校友何江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话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并回答了现场学生的问题。

作为第一阶段,问校友平台汇聚了来自哈佛、耶鲁、哥大等美国常春藤学府,以及剑桥、帝国理工等英伦名校的近3000名校友导师,为中国学子构建起了一张海外名校的校友服务网。“问校友可以说是留学领域的在行和分答,但是我们的市场更具刚需。”孙玉红说。

(责编:赵竹青、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