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房山区54篇“两学一做”微党课受表彰

2016年06月30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熊旭 实习生 温雪茹)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房山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微党课展示表彰活动上,来自全区的54篇微党课分获一二三等奖。

房山区委教工委于今年年初,在全区教育系统139个党(总)支部、3800余名党员中广泛开展微党课征集评选系列活动。经过校内评选,共推荐151篇微党课作品。5月底,经专家初审,确定54篇优秀作品入围区级复赛。

今天的表彰活动以舞台剧的形式,将祖孙俩如何传承红色信仰娓娓道来,以《让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每个党员都应打开的一扇心窗》、《讲师德、重品行,做合格党员教师》、《共产党员要做引领改革创新的先锋》等7节“微党课”贯穿始终,深刻展现出新时期教育系统共产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质朴情怀。

此次活动以“传递信仰力量 承载教育使命”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以创新形式讲党课的方式阐释了三方面的传承,一是传承房山教育人的教育情怀和共产党员的红色信仰;二是传承教育系统党员教师永远跟党走的精神;三是传承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意识。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