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助力青少年成长 营地教育可分期付

2016年06月29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深圳“助学乐”与营地教育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南山科技园芒果网总部大厦举行,双方就资源共享共赢、服务营地教育、深度合作发展等达成了战略合作。

营地教育,是以跨学科理论和实践为依据,以户外团队生活为主要形式,以提供融合创造性、娱乐性、教育性的创意课程为特色,鼓励、引导青少年探索自己、开发潜能,培养他们在全球化和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共处、共赢所需的意识与能力,包括跨文化沟通、领导力、生存能力、服务精神等。

近年来,营地教育产业在我国已呈快速发展之势,越来越多的家长也认识到营地教育对提升孩子综合素质的重要性,花钱让孩子到营地“有目的的去玩”和“深度探索自己”,从而让孩子避开网瘾和生活懒散,从“低头e族”成为仰望星空的新一代。“助学乐”作为一站式教育分期平台,结盟营地教育网,可以为家长和孩子们在选择营地教育消费时提供分期付款服务。而对于年岁稍大的孩子们来说,在长假通过勤工俭学方式挣钱,再凭借“助学乐”的分期服务,可以自主完成对自己的营地教育消费,培养他们的独立、诚信品格。

因此“助学乐”与营地教育网的合作,以顺应中小学生的营地教育需求为起点,解决家庭长假消费类需求痛点,融合双方的资源和优势,不仅开拓金融服务新领域,也助力教育消费供给侧结构改革。

(责编:赵竹青、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