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6厦门中考圆满落下帷幕 成绩预计7月14日发布

2016年06月27日10:13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厦门中考圆满落下帷幕 成绩预计7月14日发布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梁静)截至昨天傍晚5点,为期两天的厦门中考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7月10日左右将分发中招计划册,中考成绩预计将在7月14日公布,7月15日左右,市招办将召开“中招志愿填报说明视频会议”,7月16日到18日填报志愿。

  经历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高难度数学考试后,昨天中午,走出考场的中考考生不再像前日傍晚那样沮丧。

  昨天早上考物理和化学,据多位考生反馈,物理有点难,但“难度跟数学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儿科”。据说物理卷难度出现在计算题部分,许多考生答不上来,所以也有考生调侃“终于知道今年物理和化学考试的间隔时间为什么延长半个小时了,原来是为了让我们多哭一会儿平复心情”。

  而化学和昨天下午考的英语,考生普遍反映比较简单好答。

  不过,直到整个中考结束,考生们谈论最多的还是数学,这两天考生中最流行的说法是“数学都考成那样了,大家可以一起组团去种田了”。

(责编:安亚欣(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