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教育部同意建立西藏农牧学院 规模暂定8000人

2016年06月24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申宁)日前,教育部致函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基础上建立西藏农牧学院。

教育部在函中表示,西藏农牧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以本科教育为主,适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学校由西藏自治区领导和管理,其发展所需经费由自治区统筹解决。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教育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评估。

教育部提出,望自治区加强对该校的指导和支持,结合优化区域高等教育结构布局的需要,引导学校科学定位,加强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率,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西藏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赵英梓、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