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办高质量计算机竞赛 为创新创业助力

2016年06月23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两项,首先是正式形成了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被选为主任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及其他五所学校被选为副主任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李仲麟院长被聘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会议以“具有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特色的计算机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为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会代表在“如何推动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向应用型本科学校转型”、“如何鼓励创新创业、联合举办高质量计算机竞赛”等问题上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为专业委员会今后开展工作找到了着力点。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有信心成为独立学院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示范者。(邓一星)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责编:赵竹青、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