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湖北高考状元出炉 文科状元652分理科状元707分

2016年06月2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高考状元出炉 文科状元652分理科状元707分

  人民网武汉6月23日电 今日,湖北省高考成绩出炉,查分通道开放。今年湖北省文理状元不再被襄阳拿下,而双双花落在武汉。武汉三中的梅知雨同学,以707分的成绩成为今年湖北省理科状元;武汉二中的曹洁怡同学,以652分的成绩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

  考生获知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查询。此外,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过了本科线的考生,将面临6月25日至28日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钟和)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