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今年将首次招生

2016年06月23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林露)“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参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创办,传承了香港中文大学先进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为内地学生提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韶峰在做客人民网“招办主任来了”系列访谈时说。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位证就是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位证,是经过教育部认证的。”张韶峰说。“有三个学院设置:人文社科学院、理工学院和经管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在2016年将首次招生,学院下开设了翻译专业,并配备了全球中英文方面顶尖教授为学生授课;理工学院开设了如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热门专业;经管学院有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

张韶峰说,目前,学校提供了三种方式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一是为学生拓展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大学的课程选择机会;二是提供国外大学交换机会,让学子有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三是为学生拓展“4+1、3+1+1”的本硕深造机会。

(责编:赵竹青、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