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季:选择人大 不负年华

2016年06月22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想了解人大有哪些顶尖学科,人大学生毕业发展如何,人大校友有哪些风云人物吗?点开视频,走进人大。

中国人民大学有着79年的历史传承。建校以来,她见证了近现代中国的发展变化,她把握着新时期中国的历史脉搏,她凝练着万千学子的精神底色。

Responsibility:一以贯之的人大使命

日出东方,是人大学子的晨读声叫醒了中关村的繁华喧嚣。课堂上,人大教授以各种方式向学生讲授知识,分享经验。建校以来,吴玉章、成仿吾等众多学术泰斗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学术繁荣和人才培养做出了奠基性、开创性的贡献。当前,老中青三代学者共同为学校的长远发展铸就坚实的师资保障。黄达、胡乃武、邬沧平等数十位老一辈专家学者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大批中青年学者学术精湛、锐意创新,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和学术带头人。注重学术研究,是为了国家的发展,注重人才培养,是为了文化的传承。

Uniqueness:独一无二的大学经历

如果你钟情于学术,在人大,你可以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一流的学术氛围;如果你希望学以致用,在人大,你可以参加顶尖的智库、论坛和扎实的社会实践;如果你想拥有国际视野,在人大,你可以赴海外名校交换学习,也可以足不出户在暑期学校与国际师生同堂共进。不管你对未来有怎样的期待,人大总可以给你独一无二的经历。

Completion:不断完善的自我成长

如果你是运动健将,在人大,你可以参加足球、篮球、网球、游泳等各类协会,甚至在各项高水平赛事中参与竞技;如果你是文艺青年,在人大,你可以参加话剧团、合唱团,甚至组建自己的乐队;如果你是社交达人,在人大,百余个学生组织和社团必有一个适合你。

(责编:赵竹青、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