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成绩查询时间与方式

上海:考生高考成绩6月23日晚8时起可查

2016年06月21日09:07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考生高考成绩单6月23日晚8时起可网上查分

  6月19日消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透露,本市高考评卷和校核工作即将完成。考生高考成绩单将于24日由邮政EMS寄递,23日晚8时起,考生可通过网络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网络查分平台除了市教育考试院的“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之外,考生也可登录东方网(www.eastday.com)或新民网(www.xinmin.cn),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考生高考成绩单将于24日由邮政EMS寄递。市教育考试院透露,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未收到的考生,可拨打查询电话(52609738)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4日10:00至18: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网上成绩复核。6月25日14: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责编:安亚欣(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