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头脑风暴 清华经管学院举办“对话达沃斯”论坛

2016年06月2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赵英梓)昨日,在天津夏季达沃斯2016新领军者年会即将召开前夕,一场以“对话达沃斯:跨界、全球化、产融结合”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产业头脑风暴大戏——清华经管EMBA全球智慧论坛提前在津上演。

本次论坛由清华经管学院EMBA教育中心及高管教育中心与天津市科委共同主办,由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清华经管EMBA天津校友会承办。

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朱恒源副教授围绕“创新与变革”做了题为“跨界、全球化、产融结合”的主旨演讲,探讨在全球化背景下,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与变革,分析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策略、路径和方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化天津“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促进新常态下京津冀企业产业优化,协同发展,更新企业家决策思维,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互联网思维、精通现代管理、崇尚自主创新、善于开拓市场的优秀企业家,为天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贾莉介绍,清华经管EMBA&EE全球智慧论坛将陆续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旨在搭建全球高端学者和企业领袖开展交流对话与合作的平台,清华经管EMBA将借助自身的优势,引荐全球最知名的学者、商业领袖与国内优秀的、成长型的企业家开展交流与对话。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