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6高考海口考点设置移动卫生间获市民点赞

2016年06月0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小字号
原标题:2016高考海口考点设置移动卫生间市民点赞

考场外设置的移动卫生间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月7日电 6月7日,2016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在海口四中高中部考点门口不远处设置移动卫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市民纷纷为此人性化的服务措施点赞。

据海口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社会对高考的关注度非常高,每年高考期间陪考家长找卫生间的问题引起海口市环卫局领导的重视,为此局领导要求负责单位主动服务高考,在每个考点设置了3个移动卫生间。

陪考家长王先生说:“很多细节包括在马路洒水降温,在考场安装移动厕所,政府部门想得非常周到,给我们的考生和家长都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

市民郑先生表示:“设置厕所很好啊,考生有时候可能也需要上厕所这样不用到处去找厕所了,很多家长来陪学生考试的,有时候在这呆几个小时,这也给很多陪考的家长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王海云 符武平)

移动卫生间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责编:温雪茹(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