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西罗园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戏剧表演艺术节

2016年05月27日17:1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毅) 昨天上午,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健康教育童话戏剧表演艺术节,此次艺术节是西罗园街道“六一儿童”嘉年华、周末百姓大舞台的开幕环节。

西罗园幼儿园园长马玉华致辞

整场演出分为生活习惯篇、健康饮食篇、情绪情感篇,涵盖身体、心理健康两大领域,童趣盎然,精彩纷呈:不自信的小猪,笨拙的大灰狼,戴眼镜的小公主,什么都要别人帮的“小皇帝”……孩子们用稚嫩的话语和舞姿,上演了一幕幕情节幽默,寓意深刻的健康童话剧。

同时艺术节为全园每一位小朋友提供大胆展示、多种表达的机会。孩子们自主投票选择班级剧本,竞聘小导演,为了喜欢的角色积极准备试镜,与家长共同制作服装、道具。真正的体现了幼儿在活动中的主体地位,体现了园所培养幼儿有自信、爱运动、会交往、善表达、敢表现、乐尝试、勇探索的教育理念。也宣传了科学饮食、快乐运动、合理作息的健康生活方式,并强调了幼儿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爱吃糖的老虎大王来教你怎样正确刷牙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