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京津冀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万余岗位(图)

2016年05月13日0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万余岗位(图)

京津冀人才交流大会举行提供万余岗位(图)

  求职者寻找中意的企业。 高红超 摄

  “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大会”12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展厅举行,京津冀三地433家大型企事业单位、重点园区和科研院所参会,为求职者提供了1.2万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大会参会单位经过精心筛选,河北参会企业占65.1%,北京、天津参会企业占27.6%,其他省市参会企业占7.3%。

  从用人单位性质看,中小微企业居多,新兴产业、互联网+、家政服务业企业招聘需求增加。

  从用人单位行业分布看,加工制造业技术员、研发人员、工程师等专业技术岗位需求明显增加,销售岗位依然排在行业和岗位需求首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高红超 摄

  为方便求职者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求职单位,大会分区设置明确。现场设立了北京招聘专区、天津招聘专区、河北各设区市招聘专区、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国资系统招聘专区、新兴产业招聘专区、互联网+招聘专区、中小微精品企业招聘专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区、县区经济招聘专区、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对接专区,共计11个招聘专区。

  据统计,当日入场求职人数达2.5万人次。而考虑到高校毕业生越来越钟爱网络求职,大会除了现场人才交流会以外,还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联动的方式,北京人才网、北方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同时征集、发布大会信息,为三地人才和企业提供便捷的网络招聘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承办。(记者 高红超)

(责编:王艺锭、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