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济南一技校男生持刀捅伤三名室友 两人伤势较重

2016年05月13日08:26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一技校男生持刀捅伤三名室友 两人伤势较重

  一位受伤的王姓同学刚刚做完手术。

  另一名伤势较重的同学仍在医院抢救。

  济南公安介入案件调查。

  今天中午12时许,济南历下区文化东路山东省出版技工学校男生宿舍楼内,一名男生将另外三名男同学用刀捅伤,其中两名伤者正在千佛山医院抢救。记者了解到,受伤的三个男生早上曾与捅人男生打架,中午两方再次发生冲突。一伤者的亲属告诉记者,孩子打架的起因可能是一件衣服。但医院急诊科护士说,可能是因为打游戏起的矛盾。

  今天下午,山东省出版技工学校招生办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大部分同学已外出实习,学校里还剩几十名学生,今天出事的应该二年级的学生。今天下午17时25分许,大众网记者来到救治受伤学生的千佛山医院了解到,目前三名受伤同学中,一名王姓同学刚做完手术被推出手术室,其家人已赶到医院;一名受伤比较严重的学生仍在抢救中,另一名伤势较轻的同学已在急诊室完成输液。(见习记者 蔡纪香 孙杰)

(责编:王艺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