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HappyVill系列英文绘本让孩子的阅读与世界同步

2016年05月1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随着全民阅读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家长认知到阅读对于儿童成长发育的重要意义。然而很多家长面临如何挑选到高品质的绘本的难题?

昨天,新东方满天星发布了HappyVill的系列绘本。HappyVill是国内首部活用“绘本”的超学科绘本,专门为幼儿设计,主打“让孩子的阅读与世界同步”。

HappyVill系列英文绘本由16位欧美知名绘本画家倾心创作,321天撰写故事场景、人物定位,190天画笔勾勒上色,并且依据现代教育哲学STEAM(Science科学,Talent&Life Skill知识与技能,Emotional and Social Skill情绪与社交,Art and Crafts艺术与手工,Maths, Music & Movement数学,音乐与运动)来设计绘本故事主题,并以国际化的视野全面呈现原汁原味的国外文化。HappyVill系列英文绘本中的128个故事涉及到语言、艺术、科学、音乐、数学、情绪管理等方方面面,能够帮助孩子认知自己、认知他人、认知世界。”

新东方俞敏洪也认为:阅读是人的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习惯之一,而2-6岁是孩子终身阅读习惯培养的重要阶段,建议父母在孩子6岁以前每天晚上为孩子阅读20-30分钟。通过阅读,孩子能够拉近自己与世界之间的距离,通过知识的结合、想象力的丰富、创造力的增加,培养孩子更加有创新能力的头脑,形成对世界更成熟的观念;而只有这样有创造性的孩子才能为世界增加新的观点、新的思想、新的故事。

针对此次即将推出原创英文绘本的新动向,有业内人士指出:绘本教材是当前幼教行业领域中至关重要的核心环节。此前,新东方满天星已经在实体幼儿园、教师培训、园所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布局,此次推出的原创英文系列绘本,将是其推进学前教育生态圈的又一重要之举。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