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今年跨省生源计划调控方案公布 12省份调出16万

2016年05月05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贺迎春)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2016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和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对普通高校生源计划存量安排的宏观引导和调控,2016年升学压力较小的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在上年常规跨省生源计划和2016年协作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面向部分中西部省(区)的生源计划。

生源计划调出地为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湖北、陕西、青海等12省(市、区),调出总数为160000,其中湖北省调出最多,达40000。

生源计划调入地则包括山西、江西、河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10省区,其中贵州调入最多,达38200。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