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信息化 重庆中小学互联网接入率今年将超85%

2016年05月03日08:4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教育信息化 重庆中小学互联网接入率今年将超85%

   信息化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今(2)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今年我市将着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三通”建设,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按计划,今年我市中小学网络宽带接入率将达85%以上。

  在大力推进“宽带网络校校通”方面,按计划,今年我市核心区、拓展区中小学全面实现网络宽带100%接入,发展新区中小学网络宽带接入率达95%以上,生态保护区、生态涵养区中小学网络宽带接入率达85%以上。

  在全面推动“优质资源班班通”方面,今年我市计划在核心区、拓展区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80%以上,发展新区、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区达60%以上。

  在着力打造“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方面,今年我市计划核心区、拓展区90%以上教师和60%初中以上学生拥有网络学习空间;发展新区、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区80%以上教师和50%初中以上学生拥有网络学习空间。(记者 周晓雪)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