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牛津大学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

让孩子快乐掌握语言 少儿英语教材或将系统升级  

2016年04月2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层、牛津大学出版社高层、英国驻华大使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新东方总部,隆重举行泡泡少儿教育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发布会,至此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少儿教育领域的深入合作。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沫鸣老师提及国内英语教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表示英语作为世界语言,其重要性越来越受中国父母重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大约有三亿适龄儿童,市场潜在规模达到千亿。但现有幼儿英语教育发展却并不成熟,尤其是授课内容陈旧、形式僵化、教材不科学等问题导致的教育质量不稳定,使得巨大的市场潜能难以得到充分释放。泡泡少儿教育作为新东方集团旗下唯一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一直致力于3-12岁青少年英语教学的研发升级,泡泡少儿教育注重从孩子的天性出发,通过多元的教学方法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

创立于1478年的牛津大学出版社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目前在51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自上世纪末在上海恢复设立分支机构以来,牛津大学出版社已向国内输入众多优秀教育学习资源。目前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唯一通过授权方式将教育产品引进国内公立学校的外籍出版社。发布会上,牛津大学出版社代表张宇峰先生表示,要让海外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的学习者,就必须实现产品本土化,“通过将我们的优质资源与泡泡的先进技术手段与理念相结合,尽力消除地域隔阂,减少教育资源的分布不公,为千万学员打开希望之门助力。”此外英语使馆代表罗旭旻先生也一同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的发布,合作的达成也为中英双方的文化交流贡献了新的血液。

此次实力匹配、理念契合、目标一致的战略合作将对国内少儿教育市场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二者携手为孩子们提供从教室延伸至家庭,从课上延伸至课下的阅读学习产品,将纸版阅读与现代科技结合,帮助家长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难题。通过淡化过重的知识学习,代之以兴趣阅读、想象力、批判性思维潜移默化的培养,让孩子快乐自如地掌握语言工具,建立独立思维。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