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港中大(深圳)在沪招37名学生 专业增至11个

2016年04月27日08:23 | 来源:文汇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港中大(深圳)在沪招37名学生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沪发布了招生信息。今年将在沪招收37名学生,仍然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招生专业将增至11个。该校去年在沪招收的理科学生高出本市的一本录取控制线90分,文科生招收的分数线高出一本录取控制线60分左右。

成立刚刚两年的香港中文大学 (深圳) 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毕业生将授予香港中文大学的毕业证书。学校2015年在全国共录取626名学生,所录取文科学生平均高出一本线64分;理科学生平均高出一本线93分。22个省市提前批录取学生的英语平均分为134.6分。65名优秀学子获颁奖学金、助学金。2016年学校将继续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入学奖学金,并为来自边远山区和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助学金。

同时,为鼓励学生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还将设学业奖学金,以鼓励入学后成绩优异的学生。

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 (深圳) 计划在上海市投放11个本科招生专业,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录取条件仍然是一本分数线上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招生专业分别是经管学院的金融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经济学、会计学,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人文社科学院的翻译专业。其中会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翻译专业是首次在上海招生。该校将于4月30日下午在上海图书馆举行本科招生宣讲会。(姜澎)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