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川61个省属事业单位 271个岗位公招360人

2016年04月27日08:2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61个省属事业单位 271个岗位公招360人

   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卫计委、交通厅、民政厅、国土厅、省社科院等20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6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正式启动,相关部门的招聘公告自4月26日起在四川人事考试网等网站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即编制内)招聘。20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61个事业单位将提供271个岗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241个,管理岗位30个。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60名。招聘对象包括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非在职人员;专业涵盖医学、法学、计算机、财会等多个专业,且部分岗位不限专业和学习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大部分岗位的公共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1科,其中省卫计委、交通厅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部分部门的教师岗位公共科目笔试为《教育公共基础》,省社科院的部分招聘岗位还将进行专业水平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沿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6日10:00至5月9日08∶00,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5月11日08:00。

  通过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应在5月31日至6月3日24点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6年6月4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另外,本次招聘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主管部门负责的面试资格审查、考核中的复核和省人社厅审核确认的结果确定。(记者 杜玉全)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