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专四考试开考前网传答案?回应"泄题"上外称已报警

2016年04月25日08:1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日,北京晨报报道了有关今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开考前网传答案一事。有贴吧在考试开始前三分钟流出的“答案”,答案内容被考生指认准确率高,疑似试卷被提前泄露,另有考生表示开考前在社交平台上确有不少卖答案的信息。

  昨晚,该考试试卷出题方、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其官微上发表公告,称学校对反映的“泄题”情况高度重视,已与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取得联系,了解情况。

  公告中称,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试卷参照国家机密级保密文件实施管理,并由相关保密监管机构严密监督和监控,考试当年不公布答案。同时,学校也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通报,请其核查网传信息的真实性并搜集相关证据。我们倡导诚信考试,坚决禁止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同时,对于不实网络传言,上海外国语大学也将追究相关发布者和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责编:张艺(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