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2016国际游学白皮书》权威发布

2016年04月19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东方国际游学联合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法国益普索Ipsos,正式发布国际游学行业第一本基于客户需求调研和市场发展趋势的国际游学教育研究成果——《2016国际游学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本次《白皮书》项目在全国范围27个省/直辖市采集抽取了3750份中小学、大学生及家长的问卷样本,并结合大量对海内外资深教育专家学者,及国际游学业内人士的专访,将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由专业研究团队历时近4个月编撰完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际游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婷表示:“作为游学行业领导品牌,新东方始终坚持做对中国学生和家长一生负责的教育事业,希望我们以微博之力来引导和规范整个游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意向参加游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也是中国第一本《国际游学白皮书》希望向广大学生和家长传达的真诚心声。”

作为国际游学行业第一本里程碑式的市场调研报告,本次发布的《国际游学白皮书》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亮点一:定量研究——全国近50所城市的权威数据调研

新东方国际游学联合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法国益普索,精心设计调研问卷,将新东方在游学领域的专业性与益普索在市场调研领域的专业性相结合,在全国近50所城市进行针对精准人群的科学数据调研,定量问卷调查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共收集有效调研问卷样本3750份(在线采集3181份,纸质采集569份),超过六成的受访对象为在校学生,其余受访对象为学生家长。样本城市以北、上、广及各省会城市为主。

亮点二:定性研究——全球游学教育机构和学者专家的深入访谈

在定量分析的基础上,本次调研中新东方还利用了其在国际游学行业多年积累的教育资源,专程针对全球知名教育机构的专家,以及海外国际游学、本土营地、各类学校的学者及工作人员,通过境内外一线的专家深度访谈,更好地了解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来给予中国学生及家长海外游学教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亮点三:客观公允——基于消费者真实需求和市场发展的调研

本次调研以对大量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调研为依据,深入分析游学行业现状、问题、趋势,避免了任何针对具体机构的评判,力图客观公允,只从学生和家长的游学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为整个行业以及国际游学消费者提供一份真正具有参考价值的行业分析报告。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