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美基础教育国际化论坛举办 "加州学校"落户青岛

2016年04月13日20: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张烁)记者从1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基础教育国际化中美高峰论坛上了解到,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支持并委派教师的博格思加州学校落户青岛,这是青岛在教育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

有报告显示,去年中国赴美的留学生有30.4万人,占美国国际留学生总数的31.2%,其中教育条件优越、科技发达的加州是中国学生的第一目的地。

去年青岛市与加州签署了引进加州优质教育资源的战略协议,博格思加州学校就是这一战略协议的落地项目之一。学校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市教育局以及美方代表星腾科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该校校长由加州前教育部部长担任,教师也将全部由加州教育部门培训并委派。

此次论坛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市教育局和中国教育网联合主办,围绕我国基础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发展情况、青岛基础教育国际化发展、加州教育国际化与中国的交流情况以及国际课程和国内课程的融合与发展进行了讨论。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