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9岁网络女主播心酸梦:每天唱歌6小时 半月领到70元

2015年09月17日07:1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9岁网络女主播心酸梦:每天唱歌6小时 半月领到70元

当红女主播沈曼

  大量80后、90后新生代,越来越热衷于网络视频直播秀。游戏玩得好可以直播,唱歌可以直播,甚至连吃饭也可以……很多人所知道的网络主播,享受着网友的掌声、鲜花和礼物。

  那些刚刚起步的网络主播们,日常生活又是怎样?记者联系上了浙江一位网络女主播“葡萄小猫”,悲催的她在一家视频直播网站工作了近半个月,但只拿到了70块钱工资。

  工作15天拿到70元工资

  网络女主播吐槽上班遭遇

  “葡萄小猫”是刚入社会的新人。今年19岁的她,是金华本地人,刚从学校毕业。最开始,她将自己的遭遇发在了浙江金华的一个论坛上。

  文中,小猫说自己找了一份工作,是做网络主播的。

  一开始,小猫对这个行业也不是非常了解,但应聘时,听说上班时间很自由,每天只要工作6小时,就能拿到70元,还不需要每天上班,工资每星期会结一次。

  小猫从8月27号开始上班,一直做到9月10号,后来因为完不成业绩,被老板炒鱿鱼了。小猫和同事一起去结工资,老板用各种理由推托,最终也只给了70块钱。

  按照小猫的说法,上班这半个月时间,每天吃饭都是吃自己的,老实说,光这一项就花掉不止200元了。小猫气不过,也试着找了许多部门,但因为没有合同,事情处理起来非常麻烦。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