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岁男童打开逃生窗六楼坠下 伤势严重仍未脱险

2015年07月24日09:05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3岁男童打开逃生窗六楼坠下 伤势严重仍未脱险

男童六楼坠落,受伤严重入院治疗

  家里五六个孩子在闹腾,20岁的表姐一个不留神,3岁的表弟小荣(化名)居然打开逃生窗翻了出去,从六楼直坠到一楼水泥地上。昨日下午1时,这惊险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安溪县城。目前,小荣的伤势严重,在安溪县医院治疗,截至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3岁男童六楼坠下 伤势严重仍未脱险

  海都记者昨天下午在安溪县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小荣,小家伙身上插着管子,因坠楼时脸部着地,他的牙齿磕断了好几颗,嘴里不停有鲜血溢出。孩子的爸爸守在床边,双眼通红,直勾勾看着儿子,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拿纸巾帮儿子擦拭。“爸爸,妈妈,痛……”小荣睁开眼睛,小脑袋来回翻转着,看起来很痛苦。母亲不忍看,抹着眼泪走出病房,到外面的窗口处,深深地换了几口气。

  “平常我都带在身边的,就今天没带,没想到就出事了。”小荣的妈妈韦女士说,他们来自贵州,她和丈夫在安溪一带打工多年,小荣还有个姐姐读幼儿园大班。昨天不少亲戚的小孩都到她姐姐家里玩,姐姐的女儿,即小荣的表姐,今年20岁,刚好有空在家,可以帮忙照看孩子,韦女士便放心地将小荣寄放在那儿。

  韦女士说,她姐姐家的房子,窗户外面有防盗网,旁边放着一张凳子,防盗网上面有一个逃生窗,小荣估计是贪玩,自己打开逃生窗钻了出去,结果翻出窗外坠落。

  事发后,小荣的表姐非常自责。她说,当时家里有五六个小孩在一块儿玩得很开心,她就没有多加注意。后来,她突然听到孩子们大声尖叫,说小荣掉下去了,她才赶紧打电话通知小荣的爸妈。小荣表姐说,小荣掉下去时,刚开始昏迷了十几秒,她将他抱起来后,小荣才苏醒过来。

  经初步诊断,小荣没有明显骨折,但是否伤及内脏,主治医生介绍,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目前小荣情况不乐观,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