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微博热传九大类型爸爸 你的爸爸是哪一款?(图)

2015年06月23日10:32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博热传九大类型爸爸 你的爸爸是哪一款?(图)

  霸气严厉型,好脾气暖男型,阳光活力型,这不是挑男友,而是给爸爸分类型。近日在微博上,一组“你的爸爸是什么类型”的漫画将爸爸分为九大类型,吸引到近2075万网友阅读,跻身热门话题。专家表示,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应增强亲子互动,成为完善孩子人格方面的引领者。

  九大类型爸爸火了

  2075万网友都在看

  这组由网友陈安妮创作的名为“你的爸爸是什么类型”的漫画,将爸爸分为九大类型,分别是霸气严厉型、寡言老实型、好脾气暖男型、活宝孩子气型、迷糊马虎型、热心好人型、文艺浪漫型、严肃冷面型、阳光活力型。这些类型的爸爸各有特色,但都通过自己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长。

  漫画一经推出,迅速在网友中引发热议,纷纷感叹“太有爱了”“爸爸是最帅的男人”“爸爸辛苦了”。分了这么多类型,陈安妮本人的爸爸又是哪一款?她表示,自己的爸爸是最平凡的爸爸,平凡到不知道该用什么去形容。

  截至记者发稿时,“你的爸爸是什么类型”的话题阅读量已接近2075万,登上热门话题榜。

  在网友心目中,自己的爸爸到底是哪一款?记者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随机采访了50名市民。

  其中,霸气严厉型、好脾气暖男型的爸爸得票最高,均有9票。寡言老实型排名第二,有7票。第三名是严肃冷面型,有6票。第四名是热心好人型、活宝孩子气型,均有5票。第五名是文艺浪漫型、阳光活力型,均有4票。迷糊马虎型爸爸最少,只有1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