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花千骨》演员酷似陈伟霆狂吸粉 大反派曾客串《家有儿女》

2015年06月19日06:40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花千骨》演员酷似陈伟霆狂吸粉 大反派曾客串《家有儿女》

  要说眼下最火的电视剧,除了《盗墓笔记》就是《花千骨》了。《盗墓笔记》因为有李易峰、杨洋两位演艺圈当红炸子鸡,人气极高。而《花千骨》除了古装玄幻仙侠剧专业户霍建华之外,还有一众名不见经传的小鲜肉,但自该剧播出以后,这群小鲜肉就开始吸粉了,其中饰演孟玄朗的徐海乔,长相神情都酷似陈伟霆。

《花千骨》霍建华定妆照。 图片来源网络

   霍建华再演白衣飘飘男 特效被疯狂吐槽

  《花千骨》又名《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是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每周二、三播出。

  《花千骨》播出后,特效遭遇了如《古剑奇谭》一样的吐槽,网友直指其为“五毛特效”。但是作为主演和颜值担当的霍建华却收获一阵好评,其饰演的白子画有血有肉,呈现出了角色应有的“仙风道骨”。

  霍建华可谓是古装玄幻仙侠剧的专业户,2009年就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角,后来还有《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

  目前,《花千骨》已经播出6集,播放次数达到数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