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跟夏洛特小公主漫游英国皇室景点(组图)

2015年06月08日15:5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跟夏洛特小公主漫游英国皇室景点(组图)

白金汉宫卫队换岗

安格尔西岛

诺福克郡灯塔

肯辛顿宫

  乔治小王子的各种萌态此起彼伏地见诸报端,小公主夏洛特一出生,更是即刻跟随父母大方亮相,并瞬间成为全世界的关注焦点。

  的确,和皇室相关的文化遗产名胜地,一向都是海外游客到访英国的旅行清单上重要的必访场所。

  坐标:肯辛顿宫

  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小王子出生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迁居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这座宫殿位于伦敦市中心,曾是维多利亚女王和戴安娜王妃的居所,周围花园草木修剪完美,在过去300多年间,见证了英王室的高层政治生活。

  许多皇室成员都曾居住于肯辛顿宫,包括维多利亚女王、戴安娜王妃以及现在的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进入宫殿,游客可以感受到4个不同世纪的王室氛围,从《揭秘维多利亚》展览中了解维多利亚女王自述的生平故事,在国王国事大厅学习宫廷游戏,或是在陈列着戴安娜王妃部分服装的展览上追忆一代佳人的风采。

  游览指引 肯辛顿宫提供免费的录音导览设备,每个房间都有详尽解说。其中,丰富的皇室服饰收藏让人大开眼界,包括玛丽女王的结婚礼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家居服、礼服以及许多华丽的配件。此外,国王廊(King's Gallery)精致的17世纪绘画也是参观的重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