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为表白也是蛮拼的 秀恩爱,小伙地图上跑出“520”

2015年05月21日11:10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表白也是蛮拼的 秀恩爱,小伙地图上跑出“520”

常德小伙晒出的跑步秀恩爱图片。网络截图

  昨日是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这一天又被大家称为“表白日”,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结婚领证,步入婚姻殿堂。也有网友以独出心裁的方式高调秀恩爱。为爱奔跑、发微信红包,今年“表白日”秀恩爱又出新玩法。

  忙领证:民政局里新人扎堆

  爱她就娶回家,昨天是5月20日,为了不错过吉日,不少市民特意请假前往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红本”领回家。

  “我是230号,到我们了吗?”昨日下午3时40分,早已等候在芙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曾先生,迫不及待地询问工作人员。“为领证,足足等候近五个小时。”曾先生介绍,他和女朋友特意来领证,从上午十点半一直等到下午四点,才如愿以偿领到“红本”。

  5月20日当天,新人扎堆领证,为了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各婚姻登记处纷纷增派工作人员,方便市民办理结婚登记。“平常每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不足30对,今天却多达237对,足足有8倍。”芙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应对火爆场面,婚姻登记处临时增派了工作人员。记者在现场看到,婚姻登记大厅人气爆满,不少新人在结伴等候,近二十名现场办公人员忙得热火朝天。在岳麓区,昨天共244对新人“领红本”,相比去年的399对降低近40%。

  秀恩爱:常德小伙晒“520路线图”表白

  “今天,你被甜蜜刷屏了吗?”昨日,为爱奔跑、发微信红包,搭上“互联网+”快车,“表白日”又有新玩法。为秀恩爱,各路网友纷纷使出新绝招。

  常德网友不惜为爱奔跑近两年,在朋友圈晒出“520”路线图向心仪女生浪漫表白。昨日上午,自称“我想静静”的常德网友在朋友圈晒出一封告白信和两张跑步软件截图,并在告白信中坦言,自从2013年结识心仪的女生以来,这场表白,他酝酿了足足两年之久。谈到为爱奔跑的初衷,男子说只因心仪女生不爱胖男生。于是,从两年前开始,他就下定决心要为爱减肥。该网友表示,为爱奔跑长达两年之久,如今,他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便决定在5月20日向心仪的女生表白。

  截图显示,男子在常德市区跑出了两个“5·20”造型,其中一张截图显示,奔跑距离长达13.82公里。昨天下午,记者试图电话联系该网友,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 钱娟 周小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