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端人才应聘自己定待遇

2015年05月13日09:08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端人才应聘自己定待遇

  本报南京5月12日讯(记者 沈大雷 通讯员 贾冰 方向)今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第八次全球招聘公告,该校地球系统模拟中心等6个研究平台和大气科学学院等19个院(部、中心)面向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让高端人才自己提出工作计划和目标,自己提出待遇保障要求”,这样一条大手笔的揽才“攻略”,尤为引人注目。

  此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包括领军人才(团队)、高端人才(团队)和骨干人才。其中,高端人才(团队)由本人提交简历、5年工作规划和待遇要求,学校经组织评价并认可应聘者学术水平、发展潜力后,与应聘者签署工作协议;工作后主要依据本人的工作计划、目标进行考核并发放相关待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蒋建清说,今年学校在招聘中让高端人才自己提出工作计划和目标,自己提出待遇保障要求,将更加尊重人才成长的自身规律和科技创新规律。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