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儿研究菜谱做好“母亲节”大餐,爹妈不解风情

2015年05月11日09:10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儿研究菜谱做好“母亲节”大餐,爹妈不解风情

  @阿寳:对我妈来说,任何节假日最大的礼物就是放她去打一天牌,我又自作多情了……

  记者追访:最吸引这位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不是“有钱花”,也不是“随便花”,而是放假一天,不用照顾外孙女,只管出去打牌,可惜了网友关女士酝酿了一周才做好的那道红烧肉啊。

  关女士今年30岁,家住汉口马场角。女儿阿宝今年3岁,从出生一直到现在都由外婆在照顾。关女士和母亲达成协议,每个周末由她自己带伢,给妈妈放假。上周开始,关女士就有了个主意,母亲节这天要亲自下厨,给妈妈做一顿饭。老妈爱吃红烧肉,她提前研究了菜谱,昨天一早就出门买好了菜,钻进厨房里忙碌着。

  到了中午11点多,妈妈突然接到了一位牌友的电话,“我不吃饭了啊,打牌去了。”“老妈说完就华丽丽地飘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厨房里风中凌乱。等我做好菜之后,老爸竟然说,他在减肥不能多吃红烧肉,我当时那叫一个吐血啊。”

  关女士觉得,爹妈不解风情,自己自作多情。“虽然有点小郁闷,不过老妈开心就好。”(楚天都市报 记者何婷)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