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醉酒男子耍酒疯拦校车:不就耽误一下午时间嘛

2015年05月07日14:19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醉酒男子耍酒疯拦校车:不就耽误一下午时间嘛

  一醉汉耍酒疯拦截正在行驶中的校车,在多人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校车司机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将该醉汉带走。5月6日,记者从诸城市公安局获悉,该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4月27日13时40分许,诸城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校车司机魏某报警求助称其驾驶一辆校车拉着学生送往学校上课,被一名醉汉拦住校车不让走了,现在已经耽误学生上课了,请民警帮助。

  开发区派出所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当时我们就看见一个男子在校车面前晃来晃去,满身酒气。”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立即该男子带上警车带回所内调查,并让校车司机先将学生送往学校。

  经调查,该男子姓朱,就住在附近村庄。中午在亲戚家多喝了几杯酒,醉酒后的朱某边步行着回家,看见迎面来了一辆校车,便在路中间挡住了校车的去路。因道路窄,校车无法从醉汉身边经过。校车司机按喇叭,该男子不让路。校车司机和教师下车劝说该醉酒男子不要耽误学生上学,醉酒男子非但不听劝,还声称“耽误就耽误了,不就一下午的时间嘛”。

  路人见此情形,也上前劝说醉酒男子,男子还是站在车前,没有让路的意思。校车司机这才连忙拨打了110求助,民警到现场后,醉酒男子竟推搡民警,最后,民警将醉酒男子强行带上警车带回所内处理。4月28日,朱某因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被诸城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 (记者 赵磊 通讯员 韩玉芬 丁汀)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