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师帮俱乐部扶持老师成立工作室

2015年05月05日09:05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教师帮俱乐部扶持老师成立工作室

  教师帮俱乐部扶持老师成立工作室

  在线直播教育平台三好网近日宣布发起成立“教师帮俱乐部”,并捐赠10万元作为运营启动资金。活动现场选举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郭永福为教师帮俱乐部理事长,同时公布了首批19位理事名单。

  据介绍,三好网还将设立200万的教师创业计划扶持基金,鼓励教师到三好网平台开设自己的工作室,所有老师可以申请免费使用三好网自主研发的直播互动教学仪“好学宝”。截至目前,教师帮微信公众账号已聚合近10万名教师,他们可在教师帮俱乐部接受全方位培训,拍摄精品课程,同时分享到各视频网站和三好网的自媒体账号群。

  三好网研发了“好学宝”,实施了新的在线一对一的体系,通过打造好教师、好学生、好家长,新常态下的教育新模式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构建学校、家庭、社会教育机构和谐共融的教育新生态。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