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邀企业专家做学生创业导师

2015年05月04日09:11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联合大学:邀企业专家做学生创业导师

  北京联合大学:邀企业专家做学生创业导师

  本报讯(记者 余闯)近日,椅子网首席执行官孙兆华走进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为大学生介绍行业发展前沿,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以强化过程的校企深度融合为抓手,构建创业教育体系,是应用科技学院强化创业教育的着力点。去年,学院与北京宝瑞通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宝瑞通创业基金会,用于支持学生创业项目。学院构建了以创业课程、创业培训、创业孵化等为内容的创业教育体系,并邀请行业企业专家与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共同组成学生创业“双导师”队伍,为创业教育提供师资保障。

  “学院成立了创业中心,在创业项目立项与推进、中期检查、项目结题和验收等环节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创业教育质量。”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潘宏波说,截至目前,学院创业大赛入围的7个项目中,已有3个重点项目成立实体公司,并进入正式运营状态。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