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3名学生坠江:钓者救1人后溺亡 其余2人失踪

2015年05月02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3名学生坠江:钓者救1人后溺亡 其余2人失踪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七名初中生在东江东莞大王洲桥段玩水时,有三名学生不慎溺水。一名正在附近钓鱼的男子闻讯跑来施救,救上一人后,最终也因体力不支沉入江中。据悉,目前仍有两名学生失踪,截至昨晚7时许,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东城警方正在收集四名救人者的先进事迹,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据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高埗英华学校的七名学生结伴到东江边玩水,在玩耍过程中,有学生不慎落水。随后,还在岸上的几名学生拼命呼救,引起了正和几名朋友在附近钓鱼的李金林的注意。李金林的哥哥李金仓说,接到电话听说弟弟下水救人出事,赶到现场就只看到弟弟的遗体。李金林来自河北廊坊,今年28岁,是南城一家公司的会计。李金仓说,家里就兄弟俩,现在都不敢跟家里父母说这件事。

  据东城警方通报,经初步了解,共有七名学生(四女三男)在东城区樟村东江边嬉水游玩,其间三名男学生不慎落水,其余学生大声呼救。周边四名钓鱼的男子见状马上前往营救,并将其中一名学生成功救起,另外两人沉入江中失踪。在营救过程中,救人的李金林沉入江中,14时许救援人员从水中把李金林捞起,经现场的120医生证实已死亡。(记者吴城华)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