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孩子备考受干扰 女子愤而与广场舞大妈掐架

2015年04月30日09:49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孩子备考受干扰 女子愤而与广场舞大妈掐架

  下班后去健身、跳广场舞也是挺好的,可是如果声音太大扰民就不好了。这不,南安的洪大姐就因为广场舞那点事和邻居闹起来了,上演全武行。

  4月27日晚9时许,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有人在自家院子跳广场舞,被邻居喊打。民警赶到现场时,几个中年妇女和三名男子激烈争吵,几人身上皆挂彩,双方过激的语气即将引起第二次大战,民警上前将两拨人分开。

  据了解,报警人叫洪某,南安人。当天她吃完晚饭,约了几个广场舞舞伴到家里跳舞,跳着跳着问题就来了。他的邻居林某突然带人上门,开始辱骂她们,双方发生争吵,演变成全武行。眼见自己要吃亏,洪某赶紧报警求助。

  林某倒了一肚子苦水,他称家中有3个小孩在读书,其中一个今年要高考。每天洪某总是约朋友来跳广场舞,还跳到很晚,音箱声音又开得很大,影响小孩学习。经过几次沟通,情况还是没有改善。当天听到隔壁音乐又响了,林某再也忍不住了,招呼几个亲戚上门兴师问罪,双方互不相让,引发纠纷。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双方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东南早报 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陈小东 吴奕琳)

(来源:东南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