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好课堂”进入学校

2015年04月30日09:02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好课堂”进入学校

  “中国好课堂”进入学校

  “学校办学改革最终要落实到课堂上,与学生对接。这样的课堂是以学生发展为本、释放学生潜能,融合先进数字技术,并且是建设学习共同体的课堂。”4月2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好课堂”启动仪式暨常熟市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在江苏举办,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冯恩洪在会上说。

  据悉,该活动为中国教育学会整合各学科分支机构开展的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系列活动,以“发现、培养、展示中国好课堂”为主要内容,聚集全国知名专家,通过现场指导和媒体展示等方式,分享课堂教学改革成果,推进学校现代化办学。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的近四百名校长、教师以及相关人员参会并观摩了常熟市的数节优质展示课,聆听了专家的评课及其学科报告。(本报记者 齐林泉)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