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教育部力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到2020年认定3000余门国家精品课

2015年04月30日07: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魏哲哲)教育部日前出台《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

  《意见》部署了重点任务:支持具有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的高校,建设一批优质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一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7年前认定1000余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到2020年,认定3000余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促进在线开放课程广泛应用,鼓励高校通过在线学习、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应用在线开放课程;规范在线开放课程的对外推广与引进,鼓励通过在线开放课程公共服务平台、境外平台积极对外推广我国优质课程;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和学分管理制度创新。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30日 12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